傑妮大四了,因緣際會得知了美國打工度假這個計畫,只有在學生時期才能申請喔!

趁出社會之前趕快來申請這個計畫!

我是透過CIEE參加這個計畫,預計2020年6月要出發~

最後再來公佈目前花費的計畫費用

先來分享一下計劃的過程~

一開始就是在CIEE的官網填填資料然後申請這個計畫,要先繳交第一階段申請費用

image

之後會安排一個綜合測驗,面試看看你的英文程度而已

這關非常簡單,通常一定會給過,所以不用太簡單

我在參加前也是相當緊張,不斷的練習自己的英文能力

但之後跟別人聊天得知,"他面試時太緊張,面試官問甚麼都答不出來,之後CIEE有打電話給他進行第二次複試,還是給他過了!"

所以不用太緊張,基本上可以輕鬆PASS~

過幾天之後就會通知你有沒有過了~

image

通過綜合測驗,成為正式學員
之後繳交第二階段費用

開始填Resume,完成之後才能填志願表

工作日期(要三思!)EDUCATIONWORK EXPERIENCE

回答一些小問題

DO YOU PREFER TO WORK ALONE OR IN A GROUP? WHY?

HOW DO YOU BEST LEARN A NEW TASK? 

WHAT WILL BE YOUR GREATEST CHALLENGE IN U.S.?

還有你會不會游泳,(不太清楚為甚麼要問這題)

如果有同行夥伴也要填寫!

如果有問題隨時都可以打給ciee詢問,

我填資料的期間大概打了五、六次,他們的工作人員都有確切的幫助到我,

爬文看到有人說他們的工作人員服務態度不好,這點我倒是覺得還行,至少這幾次打電話態度都沒有很差~

要參加一個行前說明,之後就可以慢慢閱讀雇主資料,好好選你想要去打工的地方啦~

我的第一志願是黃石國家公園,聽說那邊的雇主很nice,也很好被選上,

果真最後就被選上了,真的很nice!

會收到一封開頭寫Welcomet to CIEE Work & Travel USA! 的信,代表你被雇主選上了喔!

image

我當時等了一陣子才收到,收到的時候超興奮的!!!!

之後還要進行雇主活動,跟雇主面試,不知道其他地方是不是這樣,黃石國家公園的面試一點都不像面試,

感覺就只是跟你聊天而已,而且一次就是四個人一起~所以不要緊張!

雇主會跟你確認可以開始工作的時間,和要離開的時間,還會問你想要在哪個區域工作(因為黃石很大)

雇主活動結束後,就等著申請合法文件 

申請合法文件(DS-2019)

之後再申請美國簽證(目前我正進行到這個階段,之後再更新狀況~)

 

計畫費用:

1. 申請費新台幣 1,800 

2. 計畫費用:分為 3 次繳交,

第一階段計畫費用:新台幣 10,500  

第二階段計畫費用:新台幣 10,000  

第三階段計畫費用:美金 1,165

3.簽證費用: 新台幣 4960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國打工度假 CIEE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貓狗桌樂遊 的頭像
    貓狗桌樂遊

    貓狗桌樂遊

    貓狗桌樂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